close

AHAVA這個品牌是我在台南的南紡購物中心發現的,

它的包裝設計都很簡約,加上以色列品牌~很有神秘感,

正在物色清潔面膜的我立馬就買來使用,

夏天用這款面膜真的好清潔皮膚,我是每週敷一次,

有時膚況好就隔兩個禮拜使用一次,

AHAVA這款清潔力很夠,沒有讓我失望,

之前在一家連鎖店買一罐清潔面膜,

沖洗掉完全沒有潔淨感,表面還是略油,摸起來好不暢快!

接下來放上我的雙重享受文

其實是心血來潮,天冷找了個好地方泡湯,

想說毛孔都會張開,敷臉效果不就更好嘍!

於是就把這罐帶去拍寫真。

IMG_4283

 ~看我吸收大地的日月精華。

IMG_4296

木材讓人很療癒呢!

IMG_4301

祥和的氛圍

IMG_4295

躺椅很舒適!

IMG_4291

面膜寫真。

AHAVA的包裝簡約,色調是大地色彩,

所以他的背景是木質就會很搭呀!

接下來要好好的幫臉做SPA。

IMG_4299

AHAVA面膜主要成分是:

Osmoter™死海奧特礦精(保濕元素).死海礦物泥.蘆薈葉萃取.

高嶺土.維他命E&B5,其他內容可以上他們官網查閱喔!

IMG_4312

順序:泡湯(把毛孔撐開,泡湯休息後進行敷臉程序)

          >洗臉(溫水)>敷面膜>洗淨(溫水)

          >泡湯>洗臉(洗面乳)>擦保養品。

AHAVA面膜使用前要先洗臉,擦乾之後薄敷全臉和脖子,

兩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淨,

兩分鐘算是蠻快的,我會稍稍延遲沖洗,感覺可以比較滲透,

AHAVA的面膜是土綠色泥膏狀(跟包裝色調相似),

裡面帶著咖啡色微粒(成份纖維),使用起來很好推,

因為是罐裝所以不會亂沾黏,

一指就可以塗抹全臉,很方便呀!

IMG_4307

因為泡過溫泉整個氣色紅潤,再加上面膜清潔整個好乾淨,

而且沖完不乾澀,我再回到泡湯池,溫泉水滑滑的感覺很棒,

面膜靜待有輕微的刺感(要靜下來感受才會發覺),

建議敏感肌靠櫃試用唷!

泡完澡後把臉洗淨,再擦保濕,我用kiehl'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,

通常會用kiehl's金盞花化妝水濕敷,不過.....太大罐懶得帶出來,

清爽凝凍涼涼的有收斂效果,整個肌膚很透亮。

IMG_4327

因為膚質狀況太好了,所以晚上就素顏吃晚飯,

整個很囂張吶~~!!哈哈哈

總之AHAVA是值得探索的以色列品牌。

 

歡迎來FACEBOOK或IG找我唷!!

arrow
arrow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