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47

今年要去日本環球的興趣實在不大~

因為在2014年二月跟老公去日本環球,當時哈利波特剛開幕不久...

人~爆.炸.多!!

哈利波特買紀念品每間店都要排30分鐘,好崩潰!!

因為沒有買快速通關,也沒做很多功課,覺得到現場再看看吧!

 結果當天很多設施沒有開,侏羅紀公園休館,

蜘蛛人休館,所以人潮都集中在哈利波特呀!!呀!!

於是~~莫名其妙去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魔鬼終結者,

不看還好~一看讓人十足傻眼,又再排兩個多小時的福音戰士,

福音戰士最後讓我的老公睡著!!整個很催眠~我的老天鵝~~

  天呀!!我們應該再排一次哈利波特,反正都要排隊了。

就這樣~~因為飯店不是在附近~趕搭電車晚上5.6點出發回飯店。

不過有留下特別的回憶,就是~遇.上.下!雪!了!

玩大白鯊上岸後發現白色物體在天空中飄,

以為是泡沫效果,一直找製造泡沫的機器,

抓幾個來看看,是雪花~我們碰上下雪了!!

超開心在原地跳舞,好開心!

IMG_20150213_001758

有圖有真相,冷到最高點!

以上是2014年的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己分線

今年!!2017\06\11 (禮拜日)在高人的帶領下,我們回來了。

IMG_3077

在3點左右我們就快把整個重點設施玩完,用四張普通快速通關,跟旅行社訂的票卷(包含門票唷)。

以下是我覺得值得玩的設施:(排名)可怕指數*****最高((本人心臟不強,算是很公道的指數唷!))

1.The Flying Dinosaur飛天翼龍  *****

IMG_3039

喔!!天呀!!這是我覺得最逼人哭的設施,怕高的人千萬不要玩,但怕高又想嘗試,只能說你有福了!

只要跨越那害怕的邊界整個到達另一個層級了呀!建議:要嘗試!要嘗試!

玩這個設施一定要走SINGLE通道,當時外面螢幕顯示SINGLE道要排90分鐘,

進去裡面的時候人員會問你等待時間可以嗎?

想要跨越那邊間的人,要很肯定地說:YES!!!I'm ready!!!

正當我一路往前走,直上樓梯時,深深覺得這這!!真是豈有此理!!豈有此理!!

是VIP的境界,一路開掛的直達,如入無人之境,一路走到底,

團體的隊伍排得滿滿的,本來想說樓梯上頭應該還有得排,

於是我慢慢彎下腰把鞋帶綁緊,等前面三個人陸續往上走,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!

樓梯上面是準備上車的等候區,輪到我了!!大約等13分鐘而已,

坐上去時心裡很狐疑,怎麼是坐式?沒多久腳就往後傾,整個要飛上青天的姿態,

呈現超人架勢,這姿勢讓人很沒安全感啊!懸空抓哪邊都不是(開始害怕惹~)

旁邊的日本男生已經在尖叫了,而且上下摸著肩部固定器

(看他這麼失控,覺得好好笑,哈哈哈~~所以就沒這麼怕了~~哈哈哈)

慢慢的往上,天氣真好,藍天白雲這樣,下面的人都會跟你揮揮手,

IMG_2933

((勇士們這時候就可以來個帥氣揮手 ,要拋個媚眼也可以。))

前面的人會給你最悽厲的尖叫,他們往下了,喔~~~天呀~~~~往下墜的感覺真可怕,

有一種墜不完的感覺,以為差不多了還在墜,深墜之後往上爬,之後的可怕程度就不高了,

還可以欣賞風景,可惜眼睛太乾了,風吹著吹著一直閉眼,過程都很享受,

正面跟背面都會墜落,所以不用擔心不夠刺激,就像翼手龍翱翔天空,超開心,

這跟我們人生一樣,萬事起頭難,剛開始覺得做不到,沒想到真的克服了!!

(玩個遊戲還可以體悟道理呀!是呀!是呀!這就是飛天翼龍,名不虛傳!!)

坐這個設施要千萬不要吃太撐,還有身上不能放東西,要通通收進包包唷!

坐上飛天翼龍之前旁邊會有置物櫃,會給乘客放包包的時間,準備好就可以翱翔天際了!!

2.Hollywood Dream-The Ride 好萊塢美夢.乘車遊(正面)****

Hollywood Dream有分正面跟背面Backdrop逆轉世界,分左右兩邊,容易暈眩的人建議搭正面唷!

我的老天鵝~一定要這麼逼人嗎?坐過Flying Dinosaur這個就沒那麼驚嚇,(是真的嗎?你試試

乘坐這個很浪漫,怎麼說?車上可是會放音樂的呢!

車上播放的是JUSTIN TIMBERLAKE-CAN'T STOP THE FEELING!

絕對會隨著音樂搖擺唷!車背還會亮燈,超有情調,風吹彿著跟著音樂搖擺,整個很過癮!!

比較刺激的是會不停的短墜落,很建議下午五點多跟晚上玩,下午天空變化比較有層次,(要享受美景呀!

晚上車燈會亮起跟強風吹拂有一種開著天空賽車遊園之感,這次我也是走SINGLE道搭晚上的車,

SINGLE道好像不能選要後面還是正面,我很幸運被分到正面,一樣外面顯示60分鐘,我大概花17分鐘就等到了!!

這次坐在我旁邊的是一群年輕小夥子,抵達終點時一直聽到笑聲,

我往他們的方向看過去,其中一個男生頭探出來問旁邊的人在笑什麼,どのように!どのように!

他變成超.級.賽.亞.人了,而且是偏一邊的超級賽亞人,笑翻我了哈哈哈~~~髮膠塗太多整個豎起來,

炸開還開叉!!太好笑了!!哈哈笑得我回去集合的路上還在笑。

3.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**

30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是環球的扛霸子,必來的呀!!

當天人比較少所以可以自由進出哈利波特園區,晚上七點有燈光秀,很多人會在七點前開始佔位,

席地而坐,朋友說:很好看!!投射在天空的光影很美。((好吧!這次沒看到,下次再來吧!)

IMG_2923

這次用快速通關,很快就輪到我們了!禁忌之旅是環球一定要玩的設施,很奇幻,

每次都被鬼魂嚇到,實在太近了!!4D部分做得很棒!!

這個設施一點也不可怕,倒是有一種冒險的熱血感,很建議來玩!!

IMG_3026

4.蜘蛛俠驚魂記-乘車遊 * *

IMG_2855

有被熱氣嚇到,真的給我火感,下墜感也很真,因為要上天遁地3D感受很真實,

有火也有水,有水霧感(真的噴水),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下次一定要再來玩!

IMG_2861

戴3D眼鏡好帥。

 

5.侏羅紀公園.乘船遊 * * *

IMG_2930

哈哈哈~玩這個一定要穿雨衣呀!想卸妝第一排是首選,很不幸的我們被分配到第一排,

當時往下俯衝浪花整個往上衝,我抓準時機把頭罩蓋上,

在俯衝的當下風太強一定抓不住雨衣頭罩,正當我用力拉上頭罩,ㄆㄚˋ,破了!頭整個露出來,

唰~~~~洪水如明天過後的籠罩而來,很~慢~動~作~,不誇張,眼睜睜看著大洪水沖來,

我笑了!怎會有這種事~~~~~天呀!  真是來整我的。

我想分享他們的園區,恐龍好真實,尤其最後暴龍衝出來的剎那,嚇到你之後就要下墜了,

刺激感跟六福村火山歷險很像,和較低的火山歷險高度差不多,算是十分刺激的唷!

5.大白鯊

記得不能拿相機拍照喔!坐側邊會有點被水噴到,大白鯊往上衝靠很近.很真實,有點刺激感,

適合帶小朋友乘坐,船身不會劇烈搖晃,是很棒的親子遊樂區。

6.小小兵瘋狂遊*+ 1/2

IMG_2959

動畫做的很棒,他的搖晃感很大,容易有暈眩感,我當時沒有頭暈,但朋友頭很暈,

應該是3D炫目的原因,起伏不大,動畫做的很棒,很享受色彩感, 完全不可怕但還是有些許墜落感。

IMG_2947

在小小兵世界會像中了魔法一樣, 沒帶一個小小兵回家就會有沒收穫的感覺。

IMG_2944  IMG_2946 IMG_2943

於是陷進去小小兵萌萌帶回家收養世界。一定要的呀!!

IMG_2955

小小兵世界超可愛~~~~看這個提款機超犯規的!!

IMG_2941

粉紅色好夢幻~~~~~

7.浴火赤子情

覺得這部電影拍得很棒,我們在外面等候就看到了電影幕後的介紹,後來有被嚇到~這裡要留伏筆,

爆點在最後我們有被嚇到,因為前面太平平,不曉得後面會來這下,很安全可以帶小朋友來。

以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己畫線

有空再去

水世界

IMG_2976

藍色位置會被噴到水,正中央的位置是最佳洗澡區,想暢快可以坐舞台正中間藍色位置,

絕對像雀巢檸檬紅茶廣告中那樣的暢快!!

劇場表演內容類似像英雄救美這樣,空間佈置還不錯<<有空再來看就可以嘍!

IMG_2979

鷹馬的飛行

如果不用排隊可以玩,要排隊就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嘍!

真心覺得很一般,又很短,我們排了快30分鐘,就是覺得真的不需要花時間排這個。

魔鬼終結者

最不要去的是魔鬼終結者,魔鬼終結者很耗時間,剛開始會有一個表演人員一直在表演,

(雖然他表情很生動)然後又再進去裡面,又是表演人員在表演,莫名其妙地結束了!!!

覺得主題性不高。

新世紀福音戰士

除非是福音戰士迷,不然也是不建議的,除了要排很久之外,劇場表演時間蠻長的,

椅子會照著劇情震動噴灑水霧,椅子是固定的,只有震動這樣,動畫做的很好,但有點無聊,

建議可以排新的主題看看,進擊的巨人之類的,

想睡覺也可以排排看蠻好睡的!水霧還可以保濕。 哈哈哈

最後我想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劃線又來了!!重點來嘍!

IMG_2817

(飯店的小小兵裝置)拍個過癮,不成問題唷!!((飯店分享寫搞中)

一定要住附近的飯店,這次我們住附近的HOTEL UNIVERSAL PORT兩天,

在玩的當下就很不怕時間的流逝,7 點起床慢慢吃飽早餐在到現場,我們早上8點半左右到現場排隊,

用直接入園票進園區(人有點多還是要排一下),以下是我們的遊玩順序

1.蜘蛛俠,入園區第一站因為人很少,排20 分鐘就可以玩到了,我們是散步走到唷!

不用奔跑,又可以省一張快速通關。

2.浴火赤子情,人比較少可以排隊先玩。

3.大白鯊用快速通關,現場候位要等超過一小時,這時就要拿出秘密武器了!

4.禁忌之旅用快速通關時間限制11:00~11:30 我們很準時就到達了!

5.侏羅紀公園-乘船遊用快速通關(結束後中午吃親善碼頭餐廳,隨便點個套餐,不要吃太飽)

6.小小兵-瘋狂乘車遊快速通關時間限制14:20~14:50 我們很準時就到達了!

7.飛天翼手龍約三點多去搭乘的,走SINGLE道等13分鐘而已唷!!

8.哈利波特用餐(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玉米了!!!雖然肉很乾柴,但整個餐廳氛圍很棒)

IMG_2970

9.水世界是四點的表演,我們也很準時的趕到,如果沒有很想看,可以換別的行程____自行填入。

10.鷹馬的飛行,大約在六點整排隊,等了30分鐘,坐上去一下就下來了,

覺得有點浪費時間排隊,建議換目地____自行填入。

11.親善村漫步道遊戲(擲銅板)

IMG_2995

一次1000日幣,給的硬幣蠻多的,所以我得到史奴比娃娃嘍!

IMG_3074

不得不說,我發現最靠裡面的轉角位置最好的,投中兩次,但只能拿一個娃娃,

投擲千萬不能用太用力,如果準度夠,最好不要超過他指定的投擲面,稍有點距離投擲是最好的!

可以削弱力量,本人我可是在旁邊研究過四組人唷~有兩組人投中,吉位來著呀。

IMG_3013

喔!YEAH~~  史奴比戰利品~~(睫毛沾滿了粉底,被侏羅紀公園卸妝了!!

12.小小兵香蕉卡巴那,一次遊戲1400日幣,這個很難要憑運氣了,洞太小很難進呀!!

倒是旁邊的遊戲“狙擊手”最左邊的位置最好了,於是打香蕉沒得到小小兵~~跑去喝紅茶解悶

IMG_3048

他們會說BA~NA~NA~(發射!)當然不按照口令也行。

IMG_2953

最左邊唷!如果沒辦法最左邊,還是觀察一下再玩,當然不一定要得到小小兵,研究過程也很有趣唷!

13.好萊塢美夢,走SINGLE道排17分鐘左右就排到了,這邊要特別提醒,風大會暫時休館,

在我玩下來就看到外面顯示不能進去,人員說因為風太大!所以晚上有時間就趕快來玩吧!!

剛好趕在快閉園前玩就比較容易錯過了!用好萊塢夢來做一個愉快的 HAPPY ENDING !超適合的唷!!

浪漫燈光,搖擺神曲,下午接近5.6點來玩也是很浪漫的唷!可以來玩兩次呀。

IMG_2934

我們在八點多散步回飯店放東西休息,後來跟朋友相約在環球外的商店街吃飯,

整個很愜意,我聽朋友分享說日本迪士尼沒有環球好玩,所有的遊樂區都要一直排隊,

沒玩到什麼就回來了,想想這次的行程,覺得好愉快,跟2014年的行程差好多!!可能也是人太多啦!

又遇上休館,二月超冷又下雪,這次六月的日本天氣很可愛,涼涼的很舒服,超適合來玩,

不知道是不是碰上學生期末考,所以人比較少,禮拜日竟然沒有想像中多人,但也不少,

只是跟2014年比較起來確實太少了!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,希望去環球玩的人都可以順利玩到想玩的,

這次我蒐集到所有雲霄飛車類的遊樂點,超開薰!!!

IMG_20150213_001228

歡迎來FACEBOOK或IG找我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